全国普遍高温 这些地方才是你的避暑天堂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7 17:08:57

:

 世界“辣么”大,你应该去看看。但再过一段时间,全国就该普遍高温了,想旅行又怕热不知所措?那是因为你没选对地点!

九寨沟夏季避暑胜地

这里不光四季风景如画,夏天的气候也是非常适宜,夏季平均气温在20°C左右,所以夏天去这边的话除了短袖还要备一件长袖或外套~

这里海拔2618米,深6米,面积17万平方米,湖畔箭竹葱笼,杉木挺立;水中山峦对峙,竹影摇曳。虽至严冬,一汪湖水仍波光粼粼,充满生机。

翠海、叠瀑、雪峰、彩林、藏情、蓝冰,被誉为九寨沟“六绝”。蓝天、白云、雪山、森林,尽融于瀑、河、滩、缀成一串串宛若从天而降的珍珠。

承德避暑山庄 体验清王朝最后的身影

这里是清朝皇帝的夏宫,山庄以朴素山野气息为格调,取自然原景本色,吸收江南水秀风光。

山庄设计不仅尽显皇家气势,更体现出江南水乡的特色,使山庄成为名副其实的避暑圣地。

避暑山庄如同读不厌的书卷,一山一石、一草一木、一亭一阁的背后都是百年的传奇故事和智慧哲理。

承德不仅拥有皇家园林、奇山异水、民俗文化,还拥有我国最大的室内冰雕展览项目——冰雪城,这些都是与其他地方的不同之处。

长白山一年有四季十里不同天

7到9月的长白山是避暑胜地,全世界骄阳似火,而长白山夏凉如春。长白山的冬天美出天际,而长白山的夏天倾心醉人。

7、8、9月份是旅游最佳季节,此外长白山还有一个美好的寓意,即为“长相守、到白头”。

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自然垂直景观地带在长白山得到非常好的体现,炎炎夏日,走进长白山,接受一场难得的原始森林浴。

对话蓝天,俯瞰山川,在草地上和小花跳舞,在森林里听鸟儿欢歌,在负氧离子充沛的世界里,享受长白山独有的22℃舒适夏天。

神农架 充满神奇的传说

夏日的神农架,俨然是一个清新王国。在这里,你会发现,她的模样美得让你心醉。夏日的她,郁郁葱葱,为你提供了一个古朴幽静,淳真自然的安宁之地,让你无比惬意。

站在华中屋脊——神农顶上,俯瞰神农架,漫山遍野,层林尽染,那树林莽苍翠,或挺直伟岸高耸入云,或盘根错节丛密藤连,既展露婉约之势,也呈现阳刚之美

无论是单独上路边拍边玩,还是开着车自驾在山间驰骋,都是这辈子你值得来的人间仙境。

比山下低的气温和山间的食材,让神农架的美食呈现了既有湖北美食的细腻又有山野的粗犷。

云南香格里拉人间的天堂

香格里拉”一词源于《消失的地平线》一书,在藏语中意为心中的日月,因其圣洁优美被誉为“世外桃源”。

香格里拉属于温带——寒温带气候,年平均气温4.7℃—16.5℃,年极端最高气温25.1℃。所以,这里才是最无可质疑的消暑胜地。

来到这里,就仿佛进入了梦幻的童话世界。净如明镜的天空,金碧辉煌的庙宇。这里是宗教的圣土、人间的天堂。

在7月到8月间,避开如涌的人群,听流水的声音,聆听自己的心声,这是真正的香格里拉。

青海湖 草原相映风光无限

在这里,草原和大海亲密,湖水碧波万顷,油菜花海一望无际。成群的候鸟从南国归来,蹁跹曼舞。海子的诗里说“爱情不远——马鼻子下,湖泊含盐”。

漫步湖边,看环湖公路上骑行的青年飞驰而过。

夏日里15℃的气温,环湖千亩的油菜花,湖天一色的澄蓝,美得纯粹的草原。所以,一路迢迢都得去一回。

这里地势高,气候十分凉爽,是理想的避暑消夏胜地。

国内适合消夏的避暑圣地都在这里了,欢迎大家补充!

---: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浙咖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浙咖新闻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294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