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姐姐电影凄惨 “刘天仙”何时回归电视圈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7 18:08:16

:

 前几天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小妹兴致勃勃的冲着杨洋和刘亦菲这对高颜值cp去一睹为快。

只能说,还是小妹太年轻,这刘亦菲的打开方式和小妹想象中的天仙姐姐差别还真是不小。

小妹只想问问造型师,对“仙女”这个词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印象中的“仙女”“天仙”不应该是这样的么↓↓

或者是这样的↓↓

但是剧中这整天披头散发的造型和婚纱影棚里的廉价礼服装,是闹哪样啊!

最最辣眼睛的还是大婚那场戏里的造型↓↓

造型师一定是喜欢看动物世界吧↓↓

完全没有发挥出“刘天仙”的美,还小妹以前的“刘天仙”啊!

迫使自己冷静,镇定的看完电影,上网看到大家都在吐槽天仙的造型,小妹就放心了。

两位的“颜值”是电影版4s最大的卖点,不过这4.3的评分,却让小妹觉得有几分些凄凉。

既然《三生三世》的制片人公开喊话,说希望大家能在看过之后给出公正评价,不要随意宣泄负面情绪。

那么,小妹觉得还是让大家看过电影之后,自行判断吧~

回首看看刘亦菲近几年演过的电影,不仅几乎都面临票房凄凉的情况。

连评分也同样非常低↓↓

小妹不禁好奇,好好的“刘天仙”为什么就这样变成了“票房毒药”??↓↓

一、出道塑造“神仙姐姐”形象,深入人心成人设

说起刘亦菲,不少网友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她早年塑造的电视剧形象中↓↓

小妹对她扮演《金粉世家》中刁蛮任性的白秀珠,倒是印象深刻。

据说当时的刘亦菲只有15岁,脸上还带有一点婴儿肥,没有完全长开。波浪头,大红唇,还有民国时期特有的西洋裙,却可以给小妹一种惊艳的感觉!

后来金庸钦点刘亦菲演《天龙八部》中“王语嫣”的时候,曾说过,“看了刘亦菲演的王语嫣,就会知道金庸书中所描写的美丽女子确有其人。”

小妹细看满满的胶原蛋白啊~

当年王语嫣和段誉的结局也是让许多网友惋惜。

这是刘亦菲首部古装作品,正是因为在剧中饰演了清艳唯美的绝世美人王语嫣一角,在后来才被称为“天仙姐姐”,并因此崭露头角。

2005年风靡全国的仙侠剧登上荧幕,李逍遥和赵灵儿的故事成了许多80后、90后的回忆,这部《仙剑奇侠传》也成为了影视剧中的经典↓↓

(老胡当年也是小鲜肉一枚啊,真是小粉红霸屏~)

这部作品无论是评分,还是收视率,都是史无前例的高分↓↓

这部剧不仅创造了收视神话,刘亦菲扮演的赵灵儿更是深入人心,让人又怜又爱↓↓

赵灵儿为爱而生,为天下而死的道德节操被人们津津乐道↓↓

那一年,胡歌和刘亦菲人气大涨,在台湾地区,她还被称为“女神”。

连女生都被她圈粉,被她的颜值所吸引↓↓

就是这部戏,让刘亦菲拿了三个奖,同时也让她的事业达到了高峰↓↓

紧接着,她又与黄晓明合作拍了金庸老师的另一部作品《神雕侠侣》↓↓

金庸对她简直赞不绝口,还曾赠书题字:刘亦菲小姐,如果你演小龙女,千万读者才会相信金庸写的不是胡说八道。

要小妹说,刘亦菲简直是最经典的“金庸女郎”之一。

小说中金庸先生对小龙女描写到“她一生爱穿白衣,当真如风拂玉树,雪裹琼苞,兼之生性清冷,实当得起“冷浸溶月”的形容,以“无俗念”三字赠之,可说十分贴切。”

而这么高的赞誉落到刘亦菲身上,金庸迷们一开始还是捏把汗的,甚至觉得金庸这番话很有风险。

毕竟“刘天仙”过去在金粉世家和天龙八部里的表现还略显稚嫩,演一下王语嫣这种戏份不多的角色基本能够胜任,若要扮演小龙女这种极仙角色,恐怕还有所欠缺。

而在看过剧照后,他们才知道,金庸真的没有胡说八道,大师的眼力果然犀利!

刘亦菲扮演的小龙女清丽脱俗、容颜倾世。

毕竟是舞蹈练家子,“睡绳子”的经典桥段,感觉都是靠仙气支撑着,天仙气质在剧里展现得淋漓尽致,坐实了“天仙姐姐”这一称号↓↓

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好像金老先生笔下的小龙女就是为刘亦菲而量身打造的一样。

迷倒了一片少男少女~

从出道以来,“天仙颜”就一直是刘亦菲身上最大的标签。不得不承认,在扮“天仙”这件事上,十几年过去了,内地娱乐圈无一人能超越刘亦菲。

小妹也是佩服佩服~

二、大荧幕转型失败,“刘天仙”成票房毒药?

电视剧爆红之后,“天仙姐姐”曾公开表示不想靠脸吃饭,18岁之后拒绝再踏进电视剧圈↓↓

小妹猜想大概刘亦菲自身也想通过各种尝试,来改变这个多年来一成不变的“神仙姐姐”形象。

只是,这个尝试的结果,和当年电视剧的效应比起来,实在是弱了太多...

她凭借积累的高人气,开始在影视领域全面发展,并将其演艺事业的重心转向大银幕。

她开始出专辑,拍电影,通过转型丰富多方面才能。

尝试了一部文艺片《夜孔雀》↓↓

票房扑街↓↓

尝试了校园青春片《致青春2》↓↓

虽然票房有那么3.37亿↓↓

但是粉丝还被曝成了电影背后的保底方↓↓

豆瓣评分4.0又扑街↓↓

尝试了爱情片《第三种爱情》↓↓

虽然这部电影假戏真做,让刘亦菲和宋承宪谈了一场公开的恋爱。

但是,依然没能挡住票房扑街的命运↓↓

尝试了古装武侠片《四大名捕》。

这么一大帮有名演员,才2亿,扑街完!

乐此不疲的尝试了多种风格的电影,与成龙、李连杰各种大牌一线明星合作,网友整理的这份票房数据,大家自行感受一下↓↓

为什么电视剧圈的刘亦菲风生水起,踏入电影圈之后,险些要变成票房毒药了呢?

角色选择是一方面,但不得不承认,从电视剧圈到电影圈,刘亦菲的演技大多都在靠一丝仙气撑着。

 

虽然,电影票房的锅不能让刘亦菲一个人背。但作为天仙的颜粉,小妹真的忍不住想要提醒一句:仙气吃得了一时,却吃不了一辈子。哪些角色可以尝试,哪些就不要碰了,磨练演技和找好自己的定位同样重要。

毕竟仙气不常有,且用且珍惜。

---: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浙咖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浙咖新闻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294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