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马布里》艾佛森加盟 勾起一代人回忆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3 19:51:10

:

 

《我是马布里》讲述的是一个迷失了自我的昔日NBA篮坛巨星来到中国重新出发“找到自己”的故事。影片里有励志、有热血、有亲情、有友谊、有梦想,赛场内外荷尔蒙十足。该片由斯蒂芬·马布里主演,阿伦·艾弗森、拜伦·戴维斯等NBA球员参与,吴尊、高以翔、锦荣、王阳明、高云翔的加入让球队成为史上最高颜值高海拔高球技的阵容。何冰、王庆祥、余皑磊等老戏骨的加持,更是让这部电影“如虎添翼”。电影在中美两地实景拍摄,具有浓郁的好莱坞风格,NBA球星的加盟和NBA团队做技术指导也是非常大的亮点。影片即将于8月4日全国公映,据悉片中马布里和艾弗森互相调戏,球场对决的片段让观众大呼过瘾。

艾弗森上演刀子嘴豆腐心 马布里穿唐装喝茶叙旧品味人生

马布里和艾弗森同为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两人职业生涯有很多相似之处,球场内外的情谊也值得称道。在电影《我是马布里》中马布里和艾弗森的对手戏也颇具看点,从马布里选择离开他熟悉的NBA赛场到马布里在中国篮坛取得骄人战绩这样的关键时刻都有艾弗森的出现,两人用最熟悉的篮球语言交流。虽然艾弗森并没有非常直白地支持马布里,甚至有时还会给他灌输一些“丧”文化,不断对马布里冷嘲热讽,但他算得上马布里的“知心兄弟”,也就是所谓的“刀子嘴豆腐心”。来到中国的马布里也喜欢和艾弗森分享极具中国元素的文化,两人在茶馆喝茶的剧照一度在网上疯传,一身唐装的马布里可谓是尽了“地主之谊”,看到马布里如此卖力地推荐中国文化,球迷影迷纷纷评论:“老马实在太可爱了,穿上唐装还很帅,也想看艾弗森穿唐装的样子。可是看到艾弗森一脸淡定的表情,一种幕后大BOSS的即视感,艾弗森说说吧,你到底对马布里做了什么?”

马布里艾弗森拍电影勾起回忆 96黄金一代唤醒一代人的回忆

马布里和艾弗森不仅是知名的NBA球员,也是一代人的青春和记忆,逃课看NBA的场景也是很多人经常说起的回忆,两位NBA球员的加入让观众的情感有了宣泄点。竞技体育题材电影唯一不变的主题是梦想和励志,这部电影有意义的不仅仅是蓝球本身,最重要的是它传递出很多人生的道理,它能够激励人,使其能够更好地走好人生之路,并且不断发现生活的美好。这些背后都有着对梦想的全力以赴,对家人、对幸福的不言放弃!电影以篮球为主题贯穿整部影片,有欢乐有失落、有疯狂有妒忌、有误会有谅解、有梦想和励志,热血、成长等等,这些元素都通过电影《我是马布里》传递出篮球带来的正能量。大多数男生记忆中都有一段与NBA的不解之缘和情感共鸣,或许也有过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青春岁月,每位女生也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篮”神。日漫《灌篮高手》和NBA 96黄金一代球员,更是影响到国内几代人。篮球是青春回忆的见证,也是无数70、80、90后梦想的起始点,很多年过去,我们想和少年时的玩伴再来一场篮球赛,再看一场关乎青春回忆的篮球电影。这部电影在展现篮球运动同时,也展现了篮球流行文化层次丰富的一面,街头文化、嘻哈、纹身、潮牌、运动健身,这些不但能引发年轻观众的共鸣,也是青春回忆的见证。电影《我是马布里》不是一碗鸡血或鸡汤,而是一碗麻辣烫。据悉电影《我是马布里》也是续《摔跤吧,爸爸》后最燃情,最具口碑话题的运动题材电影。

 

电影《我是马布里》由黄建新监制、杨子编剧并导演,除了邀请斯蒂芬·马布里本人出演外,吴尊、高以翔、锦荣、王阳明也在赛场上大秀球技,同时还邀请到NBA巨星阿伦·艾弗森、拜伦·戴维斯等助阵,更有何冰、王庆祥、余皑磊、郑秀妍等倾力加盟。 电影《我是马布里》由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艾芬豪影业公司(美国),长富汇银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上海馨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华影天下全国发行,奥维尔娱乐营销推广。

---: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浙咖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浙咖新闻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294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