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上映电视剧 多部巨制上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10:50:37

:

 美好的七月“刷——”的一下就过去了,窝在家里的你们似不似也像哔宝一样追完《前半生》追《醉玲珑》,追着《醉玲珑》又追《春风十里》......

深暑将至,8月的荧幕也是前所未有的热闹。哔宝就带你看看这个月有哪些值得关注!

《秦时丽人明月心》

播出时间:8月14日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演:迪丽热巴张彬彬

哔宝推荐词:凤九与离镜的“最高颜值CP”上线,还不快来舔屏?

剧情:该剧讲述了丽姬与嬴政、荆轲、韩申四人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的故事,以及丽姬以德服人成为后宫之主的惊险坎坷的一生。

误会、仇恨、纠结充斥在丽姬与嬴政的爱情之中,剧情虐心不断。被家仇和爱情纠缠的丽姬,面对时而霸道时而温柔的嬴政,最终会做出如何选择呢?

据悉,迪丽热巴与张彬彬剧中CP感爆棚,各种甜蜜对视,还有亲亲抱抱举高高呢~

《我们的爱》

播出时间:8月10日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主演:靳东童蕾

哔宝推荐词:贺涵的后半生来了!对!您的全能男神已霸屏上线,不过这次是走温情风

剧情:该剧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家庭三代人之间关于亲情和责任的故事。靳东在该剧中化身一位出身农村的科研工作者,因其个人性格而与妻子矛盾频出。剧情充斥着家庭间的矛盾冲突,却又以家人之间的爱与信任感化着观众。

《轩辕剑之汉之云》

播出时间:8月8日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主演:张云龙 于朦胧 关晓彤、张佳宁、鞠婧祎、高伟光

哔宝推荐词:古装奇幻爱情来调剂!

剧情:该剧以上古千年传说为背景,讲述了由轩辕剑的两股剑气化为的朝云和暮云兄弟二人间宿命纠缠的故事,两兄弟因战乱自幼失散,最终兄弟同心,联手打败暴虐的淳于越,消弭了战火,保一方黎民平安。(怎么会隐隐有种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感觉)

《王子咖啡店》

播出时间:8月17日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

主演:徐璐 杨玏 王阳施予斐

哔宝推荐词:相信大家的青春里都有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的一席之地!火遍大江南北的韩剧如今翻拍了。

《王子咖啡店》讲述被误以为是男生的女咖啡师高兴和咖啡店老板姜尚武的纯美爱情故事。为了还债,失业的高兴来到家附近新开业的王子咖啡店应聘,老板姜尚武要开一家特色咖啡馆,因此她不能公开自己是女生的事实,没想到竟然和霸道总裁姜尚武从欢喜冤家变成朋友最终成为有情人。

《盲约》

播出时间:8月15日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主演:陆毅 蒋欣

哔宝推荐语:可能是另外一版《大女当嫁》

剧情:该剧讲述了微胖呆萌剩女,广播电台栏目编辑——夏天。为了履行一场疯狂的赌约,势要在278天内找到真爱,一路“盲约”立志脱单。在一次次失败的约会后,夏天逐渐成熟、勇敢,再也不是那个自卑的胖女孩,最终却发现真爱就在身边的故事。

《谈判官》

播出时间:暂定8月中旬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主演:杨幂黄子韬郭品超毛林林杨菲洋

哔宝推荐词:wuli滔滔和大幂幂演情侣画风是?

剧情:《谈判官》讲述了中美经贸协会中最年轻耀眼的谈判专家童薇(杨幂饰)与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唯一继承人谢晓飞(黄子韬饰)因缘相识相爱的情感故事

《那年花开月正圆》

播出时间:8月30日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江苏卫视

主演:孙俪陈晓何润东

哔宝推荐语:娘娘出品,必属良品,值得一追。

剧情:《那年花开》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从一个流浪江湖的少女被卖做丫头,然后从丫头变身冲喜媳妇,又从寡妇变成挑起家业的主妇一步步蜕变为富可敌国的女首富的传奇故事。(这个故事简介一出来,哔宝感觉就是娘娘继《甄嬛传》《芈月传》之后的《周莹传》,披上了个一个文艺的名字)

《极速前进4》

播出时间:8月4日

播出平台:深圳卫视

嘉宾:范冰冰、谢依霖,贾静雯、修杰楷,郑元畅、王丽坤,吴敏霞、张效诚,张继科、张传铭,强子、张星月,SNH48陆婷、许杨玉琢,邓滨、王新宇

哔宝推荐语:满满两行的卡司,大家就不心动吗!

节目内容:嘉宾将从香港出发,前往北欧探寻维京勇士的文化,并前往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城市,在十个历史悠久的亚欧城市进行探险。

《我们来了2》

播出时间:8月4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嘉宾:关之琳、陈妍希、蒋欣、沈梦辰、唐艺昕、宋茜、汪涵、吴秀波

哔宝推荐语:有女神们日常拌嘴、逗趣互动、团结协作就已经够了,竟然还新加入了有!男神吴秀波

---: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浙咖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浙咖新闻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294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