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欧文仍被关注 骑士活塞快船三方交易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6 13:41:28

:

 

据美媒报道,作为活塞主教练的范甘迪似乎正寻求与骑士之间有关欧文的交易。

虽说欧文的价值看似已经是逐渐下滑,但仍会有不少球队向骑士提供报价。据底特律体育记者文斯-埃利斯报道,活塞管理层看似对4次入选全明星并在2016年总决赛命中制胜一球的欧文较为感兴趣。

事实上,活塞一直希望能交易或是签下一名全明星控卫,所以这支活塞确实有充分理由推动有关欧文的交易,更何况ESPN也将活塞作为欧文的潜在下家之一。

休赛期至今,经历各种闹剧的欧文看似再留在骑士的可能性已经并不大。如果确实是要被交易到活塞,事实上目前阵中像德拉蒙德这种自从休赛期以来就一直身处交易货架的球员成为筹码的可能性最大。

那么活塞应该提供怎样的交易筹码才得以让这笔交易看起来更为可行?据ESPN建议,骑士活塞和快船之间完全可以尝试推动一笔三方交易。

快船得到:德拉蒙德,斯坦利-约翰逊和活塞未来首轮选秀权

活塞得到:欧文,TT

骑士得到:小乔丹,雷吉-杰克逊

快船似乎在这笔交易中多少会是多余的存在,毕竟活塞完全能在送出德拉蒙德,约翰逊和杰克逊的情况下轻松交易到欧文和TT。

至少这对活塞来说会是最值得的交易。过去一个赛季活塞的真实投篮命中率是联盟最低的存在,这其中仅是德拉蒙德,杰克逊和约翰逊三人平均就仅有50%,这远低于联盟55.2%的平均水准。同时,欧文和汤普森两人的平均真实投篮命中率为58.4%,在得分效率上对活塞进攻端来说应该是最有效的推动。

欧文出走后骑士仍会拥有詹姆斯和乐福两大巨星,更何况德拉蒙德在篮板数据上也并不比TT差多少,随着化学反应逐渐变好,德拉蒙德完全能取代TT在骑士阵中的作用。

虽说活塞并不是欧文的首选目的地,但这支活塞完全能满足欧文想要当老大的愿望,而合同期限上也足以让两人搭档多年。

但如果是这笔三方交易得以推动,得到过去一个赛季场均能砍下接近13分和14个篮板的小乔丹和近两年来有较为不错表现的雷吉-杰克逊并不算是对阵容彻底升级的选项,但在欧文交易市场反响并不理想的情况下,得到作为全明星中锋小乔丹和作为昔日雷霆弃将的雷吉-杰克逊也并不会那么差的选择。

这笔交易对活塞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管理层需要了解清楚所送出球员的真正潜力。

如果德拉蒙德能找到更高效的打球方式,并能在防守端有更好的表现,这也就意味着他的上限肯定不仅如此。而约翰逊在进攻端还需要有所提高,至少在这种情况下,他会是攻防两端更为实用的球员。最后就是如果雷吉能保持健康,也肯定会是联盟未来顶级控卫之一,但如果是相反的情况,那么他就只能是烂合同。

送出首轮选秀权从某种意义来说就是在豪赌,毕竟选秀权才是决定球队未来的关键。最后的问题就是骑士管理层是否愿意推动这样一笔交易,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活塞就完全无需考虑。

---: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浙咖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浙咖新闻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294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