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大学生醉酒 警察帮忙反被其咬伤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31 22:05:23

:

 

 

参加朋友生日聚会时,20岁的女大学生金某喝醉后倒卧在街头,好心人拨打了报警电话,但没有想到,金某对民警又咬又踢。今日上午,涉嫌妨碍公务罪的金某在丰台法院受审,在法庭上,她流泪表示,自己很后悔,并向受伤民警道歉,“如果不是民警救了我,我也可能被卖到什么地方了,后果不堪设想,我对不起家人和民警”。

考虑到金某还在上大学,加上金某一直认罪认罚,法官当庭宣判,对金某免于刑事处罚。

据了解,金某平时学习成绩优秀,未受到过任何处罚,平时也没有任何违纪行为,因此学校有可能保留其学籍。

大一女生一个小时喝了8两白酒

上午9点,20岁的金某被带进法庭,金瓯说话声音很小,满脸稚气,在被告人席刚站稳眼圈就红了。

检方指控,机关指称,2017年7月1日22时,在丰台区丰台北路西部马华餐厅门口被告人金某醉酒倒地,民警到达现场处置的过程中,金某咬伤民警李某的右前臂,抓伤辅警贾某。经鉴定,李某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贾某的损伤程度不构成轻微伤。

“我当天喝了2扎啤酒和7、8两白酒,我只记得我出门送了个朋友,一出门风一吹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等我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上午在派出所了”金某红着眼睛讲述了释发经过。

民警要给其找家人女大学生咬人

据金某讲,她是一所高效的大一学生,当天刚刚考完试,为了放松精神,她应一个朋友的邀请去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聚会有10多人,金某只认识一个朋友,“我在一个小时里喝了2扎啤酒喝7、8两白酒,我朋友也喝的差不多,我最后的记忆就是出门送朋友,什么打人、咬人,怎么被送到派出所一概不知道”。

据了解,当天有路人发现金某躺在大街上,于是路人报警,民警到现场后发现金某已经处于醉酒状态,向联系金某的家人,但是金某根本说不清楚,因此民警向从其手机中寻找其家人,但是手机有密码,民警于是拉着金某想让其用指纹打开密码,但是金某不同意,对民警又打又骂,甚至将民警的手臂抓伤。

连随后赶来的医生也无法将其戴上救护车,最终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

记者从事发现场的视频中看到,金某站立不稳,大喊大叫,看到民警要打电话,她大声喊着,不要给我父母打电话,最终哭着趴在地上。

法院判决首例免于刑罚案

在法庭上,金某表示认罪认罚,并称对不起家人和民警。

在最后陈述阶段,金某哭着说:“对不起父母,也特别对不起被咬伤的民警,月感谢帮我的民警,以后我要多陪陪父母,好好学习”。

随后法官当庭宣判,考虑到金某认罪认罚,并应获得受伤民警的谅解,法院最终对金某免于刑事处罚。

据悉,该案系自2016年11月16日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北京市首例拟判处定罪免刑刑事处罚的案件。

据承办法官董晓宇介绍,该案从刑事拘留到宣判仅用30天时间。被告人金某已经取得涉案民警谅解。综合被告人认罪悔罪表现,为了积极为其争取保留学籍,在开学前顺利回归社会回归学校的考虑,才做出了上述判决。

该学校此前也出示了证明,也称金某平时学校很好,考试成绩都在A,平时也没有违纪情况。

庭审后金某的父亲告诉记者,从来没有想到女儿会有这样的表现,“孩子平时很乖的,从来不喝酒,她为了考上自己喜欢的专业,也奋斗了10年”,事发后,金某的父母均给受伤民警写了道歉信。

---: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浙咖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浙咖新闻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294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