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家狂追肇事女,事后竟然倒打一耙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4 19:22:34

:

8月4日报道:这两天,一条大叔路见不平,帮受伤小姑娘狂追肇事女子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网友纷纷为大叔的行为点赞。东方网记者采访了视频拍摄者,还原了事件全过程,并了解到,视频中这位见义勇为的大叔,正是著名美籍华裔指挥家刘键。感动了众多网友的刘键接受采访时却说:“我被路人感动。”

视频拍摄者:肇事女子倒打一耙太无赖

视频显示,8月2日晚8时30分许,两车在江苏路东诸安浜路口发生碰撞,骑着自行车的小女孩摔倒在地,而另一位骑共享电单车的女子却扬长而去。这一幕被紧随其后的大叔看见,当肇事女子试图逃离现场时,大叔“玩命”追赶并将女子截停,当众揭露了这个事不关己的女子。在将肇事女子截停后,这名女子反倒大骂大叔“十三点”。

东方网记者联系到了视频拍摄者,也是整件事情的目击者杨先生。“当时天色很暗了,我就听见‘砰’的一声响,感觉好像是路口有人被撞了。”杨先生说,当时正走在回家的路上,隐约看到前面有人被撞倒在地。随后,一女子骑着共享电单车在前,一大叔骑着一辆小轮折叠自行车紧跟其后,奋力追赶,边追边喊“抓住她!”杨先生直觉有事发生,拿起手机一边拍摄一边追了上去。

这段追赶的过程引起了路人的围观,最终,大叔用他的小轮车追赶上了骑电动车的女子,径直将小轮车停在马路上,横向截停了她,并质问她撞人逃逸的事情。此时,面对大叔的指责,这名女子避而不谈,反而指责大叔“大声喧哗”、“搞事情”。

从杨先生拍摄的视频中看,大叔很激动:“别装!别装!你撞了别人,那个小孩还躺在十字路口!”“谁装啦!打110。”被大叔截停的女子也不甘示弱,拿起电话报警。“人还在路上躺着呢!”大叔一字一句地多次说出这句话,然而,被截停女子却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对路口撞人的事情闭口不提,并下车将车停靠在路边,并对大叔说:“等警察来了,你跟警察说!”期间该女子还拿起手机,对着大叔的脸一阵狂拍,并说:“那么想上网,那上吧!”并开始对大叔说出一些辱骂性的语言。

一直在旁记录的杨先生都看在眼里:“这女子太赖皮了,做错事却不承认,还反咬大叔一口。”几分钟后,民警到达现场,女子和受伤的女孩,以及这位路见不平的大叔都跟着民警去了派出所接受调查。

 

大叔被网友认出是著名美籍华裔指挥家

视频发布在网上后,不久就有细心网友认出,这位路见不平的大叔是著名美籍华裔指挥家刘键。“我主要是很生气,欺负人能有这么欺负的。”事后,刘键接受电话采访时谈起自己见义勇为的心路历程,“交通事故撞到人很常见,但起码第一不可以逃逸,第二不可以说谎。”

面对网友一片赞扬和感动,刘键则说,“我被路人感动”。刘键说,与这名女子对峙时,这名女子避重就轻,大声吵闹,自己心中并不十分有底。但旁边不少围观市民站出来,各个指证她,让自己心中感动。“我没想到,碰到事的时候会有这么多人站出来,没有他们我心里还是虚的。”

记者留意到,在刘键的微博下,已经有不少网友前来“力挺”。“爷叔模子”“大叔真棒,不得不来留言”“怪不得爷叔你说去网上查,你叫刘键!牛!”在刘键最近的一条微博下,类似的留言从今天凌晨就开始陆续出现。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视频中骑电动自行车的女子承认了碰撞骑非机动车女子(体表轻微擦伤)的事实,双方签订调解协议后,被撞女子得到赔偿。长宁交警同时对骑电动自行车女子逆向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认定,并依法予以了处罚。

---: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浙咖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浙咖新闻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294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