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更少的钱可以入手这几种车

作者:chaoguan
发布时间:2017-08-03 17:39:39

chaoguan :

 我有个关系不错的小兄弟,90后,性格开朗,家里条件也不错,有两辆车……等等,这并不是一个征婚广告……这位小兄弟之前就跟我抱怨,想让他老爹腾出一个车牌来,然后他去买辆自己喜欢的车(并不是让老爹花钱买车),但是老爹一直不同意。而前两天他兴奋的跟我说,在他的软磨硬泡下他老爹终于同意了!隔着手机屏幕我仿佛都能感觉到他因为兴奋而鼻孔喷出的热气。

  我觉得我这位兄弟的选车需求还是很具有一些代表性的,现在年轻人已经成为购车的主力,这些年轻人选车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要具有一些个性化,所谓个性很好理解,就是跟传统的不同、跟经典的不同,跟平庸的不同、跟别人的不同嘛!

  确定标准那就好办了,我就从四个对“个性”的解读,推荐四款20万以内的个性SUV给我这位小兄弟和和他需求类似的年轻购车者,我保证准有一款你会喜欢!

  运动跨界风:马自达CX-4

  厂商指导价:14.08-21.58万元

  如果你对个性的一个参考标准是时尚动感,那么我推荐你可以看看马自达推出的这款跨界SUV车型CX-4。年轻人嘛,对于运动风格的事物理应更感兴趣一些,即使喜欢SUV车型也大概率会喜欢运动一些的SUV。

    马自达CX-4就是这样一款运动跨界风格的SUV,这款车有着SUV的一切特征:宽大的车体、较高的底盘、四驱……同时它又具有一些轿跑车的风格,相较于一般的SUV来说CX-4明显更加低矮一些,但是车身流线更加舒展。

    从设计的角度看,CX-4可以说是马自达魂动设计的集大成者。新一代马自达魂动设计让众多颜值控一见倾心,而CX-4将魂动设计与SUV进行了很好的结合,集美观、运动、多功能性于一身。

    马自达CX-4的内饰仍然是比较经典的马自达式设计,如果你因为不喜欢内饰而不打算选择CX-4我表示理解。很多人比较质疑CX-4的空间表现,这也难怪,毕竟低车身+高底盘确实让人担心内部空间太小,不过马自达的设计师算是比较好的解决了这一点,通过降低内部地板的高度让车内空间并没有显得太局促,正常身材的乘客乘坐还是没有问题的。

    关于动力表现,马自达CX-4提供了2.0L和2.5L两种发动机版本,全部采用牛X的创驰蓝天技术,动力不错,并且油耗很低。另外高配版本还提供了四驱版本,能够满足用户偶尔撒撒野的需要。

最爱纯硬汉:北京BJ40L


  厂商指导价:12.98-16.98万元

  有一部分年轻人对SUV的理解就是要粗犷、要充满野性,什么什么城市SUV根本不入法眼,但是对于那些比较纯粹的越野SUV动辄数十万元的售价又望而却步。对于这样的购车者当然也不是没有的选择,比如这辆北京BJ40L,整体价格区间都在20万元之内。

    BJ40L满足那些购车者对于狂野的一切要求,整个外观设计可以用两个词来总结:粗犷硬朗和不拘小节。粗犷硬朗是显而易见的,这样的直线条加上经典越野车的设计风格才是硬派SUV应有的相貌。至于说不拘小节嘛……如果你挑车喜欢仔细端详,看看接缝、查查做工的话,那么就不用在BJ40L上浪费时间了。

    BJ40L的内饰设计要比它的外观更加简单直接,没有任何花哨的设计,我想这也是这类型车消费者所喜欢的风格吧。相比标准轴距版,BJ40L拉长了轴距,所以带来了更好的乘坐空间,但是要是说舒适性肯定没法和那些城市SUV相提并论。但这并不重要,这车天生就是用来野的,舒适性什么的根本不考虑。

    BJ40L提供了2.0T和2.3T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在公路上的动力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吧,但是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调校风格都是为翻山越岭而设定的。驱动形式方面,低配车型为后驱,高配车型为四驱,不过强烈建议选择四驱版本,要不你买它干啥?

家有大玩具:Jeep自由侠



  厂商指导价:13.48-20.28万元

  还有一些年轻人,尤其是女性购车者对个性的期望是时尚阿好玩阿看着卡哇伊啊,那么我就把这款“大玩具”推荐给他们,这就是Jeep推出一款个性小型SUV自由侠。

    自由侠是一款很另类的Jeep,既有Jeep家族一贯的硬朗风格,又充满了时尚前卫的特质。从外观设计上看,自由侠无疑会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我要是年轻10岁我也会爱上这样一款SUV的。同时Jeep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将自由侠充分与年轻人喜欢的元素结合,让这款小型SUV成为年轻人圈子中的一份子。

    内饰方面,自由侠也将传统和时尚结合的很好,并且在设计上Jeep将运动和越野风格融合在了一起,让这款SUV更有自己独特的味道。作为一款小型SUV,乘坐空间并不是它的长项,不过满足日常乘坐的舒适性还是没有问题的。

    自由侠同样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其中主力车型配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驱形式;高配车型则提供2.0T+9速手自一体的组合,并提供四驱系统。应该说对于看中颜值、用车以通勤为主的购车者来说1.4T版本就足够,但是想要玩的开心,2.0T的四驱车型才是正道。

超前新体验:WEY VV7


  厂商指导价:16.78-18.88万元

  看过了上边几款个性SUV,如果还不是你喜欢的类型的话,那么你可能就是属于最后一种类型了,那就是热衷于新体验。确实有很多年轻人都愿意尝试新鲜事物,他们对于个性的标准之一就是全新车型,路上不常见,但是还必须有一定的品质保证。那么不妨看看这款WEYVV7。

    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最近也是热搜榜上的常客了,而VV7正是WEY品牌下的首款SUV车型。WEYVV7结合了哈弗多年SUV的造车经验和着力打造高端车型的高标准,品质方便还是很有保证的,所以想要尝鲜的话也不必有太多的顾虑。

    在设计方面,WEYVV7也是向着高端来走的,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体现出了国际范儿,开着这样的车出去一定会获得不小的回头率,最大程度的满足你对个性的要求。而在配置方面,WEYVV7也给出了最大的诚意,这么说吧,同级别有的配置VV7基本都提供了。

    WEYVV7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水准在这个级别中算是不错的。但是这款全新SUV全系仅提供了前驱版本,对于喜欢四驱的人们来说可能会有些失望,不过话说回来了,这样一款城市SUV对于四驱的需求还真的没有那么强。

---chaoguan :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浙咖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浙咖新闻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294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