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市场火爆 成都车展只有1成是轿车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17:13:23

:

 2017成都车展将于8月25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车展也有一众重磅新车亮相,南叔搜罗了10款,其中只有1款轿车,其它都是SUV。

 本届成都车展能一次过满足你三个愿望,包括新款高尔夫、新款高尔夫R-line和新款高尔夫GTI都将首次亮相国内。同步海外的前脸真爱粉才能GET到的点吧。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有1.6L、1.2T、1.4T低功率、1.4T高功率四种动力可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0马力、131马力和150马力;新高尔夫GTI仍将搭载2.0T动力。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小钢炮全新上市,本田平民超跑GK5什么时候换新呢。

2017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沃尔沃全新XC60,基于SPA平台打造,整体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前脸造型也更为凶悍,与S90等SPA平台产品相同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自然是沃尔沃的经典“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大面积白色皮质材料的应用,明亮简洁的北欧味道,中控台的布局则与沃尔沃S90比较相似。

除外观内饰全新变化外,轴距相比现款车型的2774mm有所加长。动力配置如下:

XC60一直是沃尔沃的主销车型,但已多年未换代了,这次全新XC60的上市或者能帮助沃尔沃在文今年进入十万俱乐部呢。

马自达全新CX-5依然是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外观充满了力量美感,颜值就秒天秒地秒空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为别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

马自达G-Vectoring Control 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创驰蓝天技术”独步天下“。全新CX-5预计提供2.0L/2.5L两种动力版本,或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传祺也学会了套娃技术,GS8 改改尺寸,换个5座就来了GS7了。预售价为15.58-22.98万

GS7与GS8出自相同平台,和GS8搭载了同样的动力系统,车身整备质量比GS8低了100多kg,动力表现应该会更好些。分别是1.8T/2.0T这两种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高配车型有望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定位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的这款路虎全新旗舰SUV,从最初的诞生就得到了强烈的关注,大面积中网以及矩阵式的LED激光大灯,在保持路虎系列的经典脸谱之余,还突出了星脉的未来感。外观上被称得上是最天美路虎了。

动力方面,2.0T高低功率/3.0SC V6这三种动力版本,而传动系统均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在6.7s-5.7s,这对于一款线燃油SUV来说可算是相当好的成绩,当然这也得益于捷豹共享的轻量化车身设计

现款NX的设计本来就获得大众青睐,新款的纺锤体式设计使前脸更夸张,尾部线条也应用了一样的元素。新款NX已于2017上海车展完成了全球首发,高颜值吸引无数粉丝。

相比外观的变化,动力算是没有那个疯狂,仍提供2.0L/2.0T和2.5L混合动力系统这三种动力版本,但加入了更强调舒适性的自适应可调悬架。

法式浪漫,在车辆外观内饰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基本保留了此前发布概念车的所有元素,可没有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的”风范“。

新车提供1.6T/1.8T两种动力,后期有望加推一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法式设计虽然独特,但就像其他特立独行一样,比较小众,喜欢的自然相当喜欢。

 

东风裕隆纳智捷U5 SUV基于锐3平台,定位为小型SUV。宣扬潮黑科技、酷尚外型与炫奇配置,同时其强烈的跨界风格设计也和法系车有点相似,也能吸引相当的目光 。

新车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纳智捷如今的境况不大好,又重新组建销售公司,U5的上市或许能带来一点改观。

继柯边亚克后,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即将上市。新车已于上海车展闪亮登场。动力方面提供1.2T/1.4T这两种动力版本,外观方面刚是浓浓的跨界风,切合了如今消费者对旅行车的需求。

好吧,现在的汽车设计师都很懒,套娃处处都在,新2008就像是4008的短轴版。动力方面相对旧款没有变化 ,仍然提供1.6L/1.2T/1.6T这三种动力版本。

---: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浙咖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浙咖新闻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294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