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富含营养多 多喝其水还能减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6 17:40:44

:

 

多吃百香果的好处


1、印第安人认为百香果是最好的镇定剂,西番莲富含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等160多种有益成份。天然的镇定剂,松弛、镇定神经效果特佳,其中丰富的天然活性成分类黄酮是减除烦躁和缓减压力的基本元素,其卓越的舒压功效,有助入睡。


2、百香果是一种含有132种以上的芳香物质,与其它水果(如芒果、菠萝、番石榴、柑橙和苹果等)加工混配成混合果汁,可以显着地提高这些水果汁的口感与香味;也可以做雪糕或其它食品的添加剂以增进香味,改进品质,可大大提升果汁的口感,是一种不错的果汁调剂。


3、百香果香气浓郁,甜酸可口,富含天然活性成分类黄酮是减除烦躁和缓减压力的基本元素,能生津止渴,提神醒脑,食用后能增进食欲,促进消化腺分泌,有助消化。果实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能降低血脂,防治动脉硬化,降低血压。

  1、喝百香果水可以减肥吗


百香果可以减肥。具体减肥原理表现为:


百香果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吃百香果可增加胃部的饱腹感,减少多余热量的摄入,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吃了百香果容易饱,就减少了吃其他东西的食欲,这样就间接减少了食物中脂肪的吸收,达到减肥的目的的。


还有,百香果富含菠萝、香蕉、草莓、苹果、酸梅、芒果等165多种水果的香味,其所富含的香酚成分具有很好的安神之效,可以提振情绪、改善睡眠,甚至减重。研究表明,嗅觉跟味觉的感官若得到满足,有很大的减重效果。


而且,鸡蛋果中含有的超纤维可以进入人体肠胃里面非常微小的部位,进行深层次的清理和排毒,但是又不会对肠壁有任何损害的,有改善人体吸收功能、整肠健胃的功效。尤其其中含有的Vc等还有美容养颜,抗衰老的作用。

 


2、吃百香果的注意事项


2.1、患有消化系统疾病、胃不好的人应当谨慎进食。


2.2、百香果籽很难从百香果里分离出来,所以在吃果子的时候,难免会吃到果籽。有些人可能会担心吃下太多的百香果籽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不良影响。但是百香果的果籽是可以吃的,而且还能增加脆脆的口感呢。所以不慎吃下百香果籽,也不用太过担心的。


2.3、百香果不宜密封保存,可冰箱保鲜,不宜冻,最好将果裸放通风干爽处方不易变质。


3、百香果减肥一天吃几个为宜


百香果虽然好,功效也多多,但任何东西都不能无限制地吃。专家建议,一天吃3个中型百香果是无害的,百香果具有消炎止痛、活血强身、降脂降压、滋阴补肾、提神醒酒、消除疲劳、排毒养颜、怀孕可增强免疫力等神气保健作用。


百香果怎么泡水喝


1、百香果蜂蜜茶


材料:百香果、蜂蜜、薄荷叶、凉开水。


做法:将百香果对半切开,然后取出里面的果耔以及汁水放入被子中,随后加入少量的蜂蜜。最后加上一些凉开水,搅拌均匀后放下少量的薄荷叶,这样就可以服用了。


注意事项:百香果泡水的时候水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千万不能够使用热水,这是因为热水喝百香果混合之后味道会变得更酸,不利于饮用。除此之外,泡水的百香果一定要是新鲜的,新鲜的百香果表面是比较光滑的。如果你发现百香果的表皮已经变皱,甚至出现凹陷的情况,那就说明百香果已经不再新鲜了。


2、百香果酸奶汁


食材:百香果4个、酸奶200毫升、凉开水100毫升、蜂蜜少许。


方法:


2.1、将百香果洗干净,从中间切开。


2.2、取出果肉。


2.3、加入适量水。


2.4、将果肉和凉开水一起放入搅拌机,搅打成果汁。


2.5、过滤后将果汁倒入杯中。


2.6、在杯中倒入酸奶、蜂蜜。


2.7、充分搅拌均匀之后即可。


---: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浙咖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浙咖新闻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29417号-1